MDC第二論壇
MDC第二論壇
首頁 | 會員資料 | 註冊 | 最新發表 | 會員列表 | 傳訊 | 搜尋 | 常見問題
登入名稱:
密碼:
記住密碼
Forgot your Password?

 論壇首頁
 閑聊區
 MDC交誼廳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生活與社會百態23
 發表新標題  Topic Locked
 友善列印
前頁 | 次頁
作者 前一個標題 標題 下一個標題
到第 頁,共 17頁

JonJon
路人甲乙丙

1111 Posts

Posted - 11/05/2019 :  09:41:06  會員資料 Send JonJon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cwchang2100






對於吃過一年超商食品的我來說,這些照片和台灣超商是一樣的
我覺的小七的便當咖哩相對全家好吃。

台鐵便當算有經過品管,做出特色,要便宜的話還有一款由各車站發售和委託民間便當店製作的便當,大都是60元上下。
比菜色和口味我覺的兩岸都差不多,但論食安我更相信台灣一點

以前同事曾經工作的地方是肉鬆場,工作內容是將肉鬆攤開把裡面不該出現的東西挑掉,例如過大過硬的肉絲和不知哪來的鐵絲,這些肉鬆供應給超商的供應商嬰兒食品去吃。他敢保證超商的肉鬆飯糰絕對沒問題,因為那都是手工挑過的。

又,後來他失業了,因為老闆把台中廠關了,搬到薪資更低廉的南部去:P
Go to Top of Page

badguy2000
路人甲乙丙

2867 Posts

Posted - 11/05/2019 :  10:17:30  會員資料 Send badguy2000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JonJon

節錄一段長平文章,搏君一笑
這是我看過最貼切的比喻手法了

............
https://www.dw.com/zh/%E9%95%BF%E5%B9%B3%E8%A7%82%E5%AF%9F%E5%85%9A%E7%AE%A1%E5%8C%BA%E5%9D%97%E9%93%BE%E4%B8%8D%E5%8F%AA%E6%98%AF%E7%AC%91%E8%AF%9D/a-51067100
(德国之声中文网)不到20年前,人们普遍相信,互联网将是专制政治的坟墓,它正在为中国带来民主。2000年,美国总统克林顿在一次演讲中敦促国会与中国实现贸易关系正常化,讲了一个著名的段子:”毫は疑问,中国一直在努力打击互联网。祝他们好运!这有点像把果冻钉在墙上。”

台下的外交政策专家们爆发出会意的笑声。今天他们似乎笑不出来了:互联网韺U中共更好地监控民众,巩固了统治。西方人惊呼:中共找到了把果冻钉在墙上的办法!

中国特色的社会主慦G冻

这个办法首先并不是纯粹的技术发明,更重要的是中共擅长的对人的思想改造。跨国公司接到的订单是:请为我们制造一种能{钉在墙上的果冻。人们自然要问:能{钉在墙上的果冻,那还叫果冻吗? 人民日报宣称,那是中国特色的社会主慦G冻。西方的果冻虽然好吃,但那是他们殖民掠夺的结果,咱们国家大,人口多,底子薄,需要时间慢慢发展。再过几十年,就会生产出跟西方一帚熔n嫩滑口的果冻。

为什么不直接进口西方生产的价廉物美的果冻呢?人民日报不会告诉你,真正的原因是它不能满足党要把它们钉在墙上这个需求,而是告诉人民,我们要扶持民族果冻产业,不能让西方国家扼住中国经济的命脉。民族果冻吃起来虽然有浓烈的塑胶味道,但毕竟是国产的爱国果冻。同时,把西方果冻挡在门外,大家也就慢慢地习惯这种爱国的口味了。如果有谁翻墙去吃西方的果冻,就把他抓起来。不用说,权贵家庭从来都在吃茼銴隤G冻。

十多亿人都吃中国特色的社会主慦G冻,也就有了巨大的果冻市场。有了这些市场,就可以让大多数西方公司俯首听命。于是,环球时报发表社论说,世界上有各种口味的果冻,中国人就喜欢吃有点塑胶味道的果冻。西方果冻不应该成为标准。

因为中国果冻价格低廉,也很快占领了西方市场。

国际食品卫生组织多次检测中国果冻有害物质成分严重超标,但是同时也指出西方果冻也存在问题,是不推荐经常食用的垃圾食品。环球时报发表社论说:中国果冻的确存在问题,但是正在改进;西方果冻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大家各有优缺点,反对西方中心主憛A更不能把果冻政治化。

中国召开了世界果冻大会,重新制定国际标准:果冻可以钉上墙成为全球共识。




加粗的部分,承前D后语焉不详。

西方老百姓不是有自由选择权吗?那为什么仅仅因为靠价格低廉,选择有塑料味的低廉中国标准果冻,而放弃高贵的西方土产果冻呢?


恩,不是西方果冻不行,而是这一届西方老百姓不行!

Edited by - badguy2000 on 11/05/2019 10:18:07
Go to Top of Page

yangly3
我是菜鳥

548 Posts

Posted - 11/05/2019 :  11:29:51  會員資料 Send yangly3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badguy2000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JonJon

因为中国果冻价格低廉,也很快占领了西方市场。





加粗的部分,承前D后语焉不详。

西方老百姓不是有自由选择权吗?那为什么仅仅因为靠价格低廉,选择有塑料味的低廉中国标准果冻,而放弃高贵的西方土产果冻呢?


恩,不是西方果冻不行,而是这一届西方老百姓不行!



你说的非常对,实际上不光这一届西方老百姓,他们选出来的一届领导人也都善良易骗,个个堪比当年的张伯伦。

好在,就如当年托克维堙]Alexis-Charles-Henri Clérel de Tocqueville)在大力推な米国式的民主时,对民主米国人民的称赞一屆G

米国之伟大不在于她比其他国家更为聪明,而在于她有更多能力修补自己犯下的错误。 (Les États - Unis de la grandeur n'est pas elle que d'autres pays plus intelligente, mais elle a plus de capacité de réparer ses erreurs.)

今天的西方各国人民在认识到自己的幼稚单纯以后,会尽快修补自己所犯下的错误的。
Go to Top of Page

AS12
路人甲乙丙

1343 Posts

Posted - 11/05/2019 :  14:10:58  會員資料 Send AS12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badguy2000

加粗的部分,承前D后语焉不详。

西方老百姓不是有自由选择权吗?那为什么仅仅因为靠价格低廉,选择有塑料味的低廉中国标准果冻,而放弃高贵的西方土产果冻呢?

恩,不是西方果冻不行,而是这一届西方老百姓不行!


西方只是懶得抵制中國生產的果凍,西方老百姓可沒選擇你們的塑料味果凍。哪個西方國家不走自己的民主制度而用選票或者槍炮去走貴國的不知道什麽共產主義帝王制道路了。
Go to Top of Page

badguy2000
路人甲乙丙

2867 Posts

Posted - 11/05/2019 :  15:59:22  會員資料 Send badguy2000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yangly3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badguy2000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JonJon

因为中国果冻价格低廉,也很快占领了西方市场。





加粗的部分,承前D后语焉不详。

西方老百姓不是有自由选择权吗?那为什么仅仅因为靠价格低廉,选择有塑料味的低廉中国标准果冻,而放弃高贵的西方土产果冻呢?


恩,不是西方果冻不行,而是这一届西方老百姓不行!



你说的非常对,实际上不光这一届西方老百姓,他们选出来的一届领导人也都善良易骗,个个堪比当年的张伯伦。

好在,就如当年托克维堙]Alexis-Charles-Henri Clérel de Tocqueville)在大力推な米国式的民主时,对民主米国人民的称赞一屆G

米国之伟大不在于她比其他国家更为聪明,而在于她有更多能力修补自己犯下的错误。 (Les États - Unis de la grandeur n'est pas elle que d'autres pays plus intelligente, mais elle a plus de capacité de réparer ses erreurs.)

今天的西方各国人民在认识到自己的幼稚单纯以后,会尽快修补自己所犯下的错误的。



那就再看看这一届的西方老百姓行不行了.......
Go to Top of Page

yangly3
我是菜鳥

548 Posts

Posted - 11/05/2019 :  16:45:39  會員資料 Send yangly3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badguy2000

那就再看看这一届的西方老百姓行不行了.......



"Fool me once, shame on you; fool me twice, shame on me"

鬼子版的“吃一堑长一智”
Go to Top of Page

cwchang2100
我是老鳥

Cayman Islands
10240 Posts

Posted - 11/05/2019 :  19:08:04  會員資料  Visit cwchang2100's Homepage Send cwchang2100 a Private Message
低價果凍的原料之一吉利丁的原材料之一個來源是豬皮,就是豬的膠原蛋白.
經過這一輪的非洲豬瘟,中國產的果凍原料恐怕也是缺貨中.
現在應該是向西方大量進口原料了...
到頭來西方人吃的果凍,還是自己產的.

中國人民還是要偷偷地大量購買西方豬皮.感覺有點掉漆.
果然不負傻逼的名號...

-----------------

這些秘密話語來自活著的耶穌,由迪迪摩斯•猶大•多馬記錄。
他說:「任何人發現了這些話的意義,將不會嚐到死亡的滋味。」
多馬福音第1節
Go to Top of Page

Henschel
路人甲乙丙

1573 Posts

Posted - 11/05/2019 :  19:31:08  會員資料 Send Henschel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cwchang2100

低價果凍的原料之一吉利丁的原材料之一個來源是豬皮,就是豬的膠原蛋白.
經過這一輪的非洲豬瘟,中國產的果凍原料恐怕也是缺貨中.
現在應該是向西方大量進口原料了...
到頭來西方人吃的果凍,還是自己產的.

中國人民還是要偷偷地大量購買西方豬皮.感覺有點掉漆.
果然不負傻逼的名號...

-----------------

這些秘密話語來自活著的耶穌,由迪迪摩斯•猶大•多馬記錄。
他說:「任何人發現了這些話的意義,將不會嚐到死亡的滋味。」
多馬福音第1節


沒有豬皮,中国還有舊皮鞋
Go to Top of Page

badguy2000
路人甲乙丙

2867 Posts

Posted - 11/06/2019 :  08:04:47  會員資料 Send badguy2000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cwchang2100

低價果凍的原料之一吉利丁的原材料之一個來源是豬皮,就是豬的膠原蛋白.
經過這一輪的非洲豬瘟,中國產的果凍原料恐怕也是缺貨中.
現在應該是向西方大量進口原料了...
到頭來西方人吃的果凍,還是自己產的.

中國人民還是要偷偷地大量購買西方豬皮.感覺有點掉漆.
果然不負傻逼的名號...

-----------------

這些秘密話語來自活著的耶穌,由迪迪摩斯•猶大•多馬記錄。
他說:「任何人發現了這些話的意義,將不會嚐到死亡的滋味。」
多馬福音第1節



新一代果冻的原件不是猪肉,而是5g技术。

这一块恰恰是西方不行的。
Go to Top of Page

JonJon
路人甲乙丙

1111 Posts

Posted - 11/06/2019 :  08:17:23  會員資料 Send JonJon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badguy2000


新一代果冻的原件不是R肉,而是5g技术。

这一块恰恰是西方不行的。



中國厲害的是煉豬皮技術

從以前到現在,國產果凍裡都是西方公司的豬皮:D
Go to Top of Page

yangly3
我是菜鳥

548 Posts

Posted - 11/06/2019 :  14:09:35  會員資料 Send yangly3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badguy2000

新一代果冻的原件不是R肉,而是5g技术。

这一块恰恰是西方不行的。



在挨踢业混饭吃的路过说一句:这一块儿的坑可多了,而且是靠百度搜索填不来的,一不小心掉进去可能半天都爬不出来

正好,俺自己在华为和三大运营商认识的人都有一些,对她们的底裤俺还是略知一二滴---嘿嘿,不对,是底细

Edited by - yangly3 on 11/06/2019 14:10:23
Go to Top of Page

badguy2000
路人甲乙丙

2867 Posts

Posted - 11/07/2019 :  12:37:22  會員資料 Send badguy2000 a Private Message
这个履历牛逼吧?
Go to Top of Page

JonJon
路人甲乙丙

1111 Posts

Posted - 11/07/2019 :  14:28:18  會員資料 Send JonJon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badguy2000

这个履历牛逼吧?




蠻厲害的,不愧是保險業,臥虎藏龍
Go to Top of Page

JonJon
路人甲乙丙

1111 Posts

Posted - 11/07/2019 :  15:40:31  會員資料 Send JonJon a Private Message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chinese-news-50320040
中國力圖「搶佔未來發展先機」成太空超級大國


隨著經濟實力和航天技術能力迅速發展,中國正在考慮在地球以外發展經濟,計劃在2050年前建立一個地球和月球經濟區。

中國的《科技日報》11月初引用中國航天科技集團公司科技委主任包為民的話說,中國計劃在本世紀中葉建成地月空間經濟區。國際媒體報道說,顯然地球對於中國的經濟雄心來說已經不夠大。

中國專家預測,中國每年在地月空間經濟區的總產值在2050年前後可以達到10萬億美元以上規模。包為民說,開發地月經濟區不僅將產生巨大的經濟效益,也將改變目前的社會經濟模式。

包為民說,地月空間發展領域具有巨大的經濟潛力,因此中國應該研發地球和月球間的可靠,低成本的太空運輸系統。按照中國的計劃,在2030年完成基本技術,在2040年製造關鍵的運輸技術。到本世紀中,中國可能成功地建立太空經濟區。

據中國媒體報道,地月空間經濟區的範圍主要包括近地空間,月球引力空間和地月轉移空間三部分。空間經濟區有基礎產業,應用產業,開發與利用產業,拓展產業。

.................

當馬斯克登錄火星時,中國可能已經掌握月球了
Go to Top of Page

AS12
路人甲乙丙

1343 Posts

Posted - 11/07/2019 :  18:22:46  會員資料 Send AS12 a Private Message
原标题:大湾区推16项惠港新措施,港人买房、教育享內地居民待遇
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网消息,第一类是惠及港澳居民的政策措施。包括香港居民在大湾区内地城市购房,获豁免所需的在本地居住、学习或工作年限证明、缴纳个人所得税及社保条件;支持香港居民在内地便捷使用移动电子支付;保障在粤工作的港澳居民子女与内地居民子女同等享受教育;非中国籍香港永久性居民往来粤港澳大湾区内地城市可申请办理有效期两至五年以内的签证或居留许可等,共七项。


@也只有作业对我不离不弃:心痛啊,心酸啊,心累啊,太不公平了,拥护祖国的反而没糖吃。
@有一天要猫狗双全的大户:真的,前段时间一直关注hk事件,痛骂废青 现在寒心了 我不配关心政治 起码国家没把我们百姓当人
@逗比-KingJames:国庆大阅兵没过去多久,群众的爱国情怀已经达到最高点,结果国家来这么一出,说实话,有点失望。
@木子-璇儿:中国老实人被欺就是这么来的。 // @热血男儿_提刀马上:那有什么办法?以前也不是没有闹过,坦克一碾,水枪一冲,一点痕迹都没有,能怎么办?
@ImPainV:我以后开始支持香港废青。
@一个傻傻傻傻的人:粉红: 香港问题在档的眼里还不如猪肉影响大。转眼港人就领到了超国民待遇,猪肉继续上涨,粉红脸被打肿,任然继续说: 我档在下一盘大旗,不会亏待我们的。
@一个傻傻傻傻的人:爱国爱到最后一无所有,废青闹到最后应有尽有。
@挂在墙上的上神:这是变相鼓励内地人民应该积极点行动是吗?
@没了猫的小道士:我仍然深爱着我的祖国,但如若长此以往,我不敢保证我能有多么信赖这个zf。
@一缕相思入梦来:这样的垃圾政策越多,大陆离游行也不远了!!! // @kin88888_391:你知道坦克多重嗎?
@真真姐儿er:感觉大家寒心归寒心,每年好像都有这种事,过个把月就完全过去了,等到下一年的国庆又是勇敢飞永相随……
@佐佐木明子:哦,内地汉人是韭菜,其他的才是人

==================


可以不加評論了,該評論的上面都有。
國家在下一盤大棋,一定是的。
Go to Top of Page

曹公孟德
路人甲乙丙

2323 Posts

Posted - 11/07/2019 :  20:35:24  會員資料 Send 曹公孟德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AS12

原标题:大湾区推16项惠港新措施,港人买房、教育享內地居民待遇
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网消息,第一类是惠及港澳居民的政策措施。包括香港居民在大湾区内地城市购房,获豁免所需的在本地居住、学习或工作年限证明、缴纳个人所得税及社保条件;支持香港居民在内地便捷使用移动电子支付;保障在粤工作的港澳居民子女与内地居民子女同等享受教育;非中国籍香港永久性居民往来粤港澳大湾区内地城市可申请办理有效期两至五年以内的签证或居留许可等,共七项。


@也只有作业对我不离不弃:心痛啊,心酸啊,心累啊,太不公平了,拥护祖国的反而没糖吃。
@有一天要S狗双全的大户:真的,前段时间一直关注hk事件,痛骂废青 现在寒心了 我不配关心政治 起码国家没把我们百姓当人
@逗比-KingJames:国庆大阅兵没过去多久,群众的爱国情怀已经达到最高点,结果国家来这么一出,说实话,有点失望。
@木子-璇儿:中国老实人被欺就是这么来的。 // @热血男儿_提刀马上:那有什么办法?以前也不是没有闹过,坦克一碾,水枪一},一点痕迹都没有,能怎么办?
@ImPainV:我以后开始支持香港废青。
@一个傻傻傻傻的人:粉红: 香港问题在档的眼里还不如R肉影响大。转眼港人就领到了超国民待遇,R肉继续上涨,粉红脸被打肿,任然继续说: 我档在下一盘大旗,不会亏待我们的。
@一个傻傻傻傻的人:爱国爱到最后一は所有,废青闹到最后应有尽有。
@挂在墙上的上神:这是变相鼓励内地人民应该积极点行动是吗?
@没了S的小道士:我仍然深爱荍琲滲国,但如若长此以往,我不敢保证我能有多么信赖这个zf。
@一缕相思入|来:这帚漫U圾政策越多,大陆离游行也不远了!!! // @kin88888_391:你知道坦克多重嗎?
@真真姐儿er:感觉大家寒心归寒心,每年好像都有这种事,过个把月就完全过去了,等到下一年的国庆又是勇敢飞永相随……
@佐佐木明子:哦,内地鉹H是韭菜,其他的才是人

==================


可以不加評論了,該評論的上面都有。
國家在下一盤大棋,一定是的。



問題是香港人根本不在乎這種垃圾優惠

人家是站出來抗爭的人
和關在豬圈內等屠宰還叫好的生物不同
Go to Top of Page

Henschel
路人甲乙丙

1573 Posts

Posted - 11/07/2019 :  21:24:54  會員資料 Send Henschel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AS12

原标题:大湾区推16项惠港新措施,港人买房、教育享內地居民待遇
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网消息,第一类是惠及港澳居民的政策措施。包括香港居民在大湾区内地城市购房,获豁免所需的在本地居住、学习或工作年限证明、缴纳个人所得税及社保条件;支持香港居民在内地便捷使用移动电子支付;保障在粤工作的港澳居民子女与内地居民子女同等享受教育;非中国籍香港永久性居民往来粤港澳大湾区内地城市可申请办理有效期两至五年以内的签证或居留许可等,共七项。


@也只有作业对我不离不弃:心痛啊,心酸啊,心累啊,太不公平了,拥护祖国的反而没糖吃。
@有一天要S狗双全的大户:真的,前段时间一直关注hk事件,痛骂废青 现在寒心了 我不配关心政治 起码国家没把我们百姓当人
@逗比-KingJames:国庆大阅兵没过去多久,群众的爱国情怀已经达到最高点,结果国家来这么一出,说实话,有点失望。
@木子-璇儿:中国老实人被欺就是这么来的。 // @热血男儿_提刀马上:那有什么办法?以前也不是没有闹过,坦克一碾,水枪一},一点痕迹都没有,能怎么办?
@ImPainV:我以后开始支持香港废青。
@一个傻傻傻傻的人:粉红: 香港问题在档的眼里还不如R肉影响大。转眼港人就领到了超国民待遇,R肉继续上涨,粉红脸被打肿,任然继续说: 我档在下一盘大旗,不会亏待我们的。
@一个傻傻傻傻的人:爱国爱到最后一は所有,废青闹到最后应有尽有。
@挂在墙上的上神:这是变相鼓励内地人民应该积极点行动是吗?
@没了S的小道士:我仍然深爱荍琲滲国,但如若长此以往,我不敢保证我能有多么信赖这个zf。
@一缕相思入|来:这帚漫U圾政策越多,大陆离游行也不远了!!! // @kin88888_391:你知道坦克多重嗎?
@真真姐儿er:感觉大家寒心归寒心,每年好像都有这种事,过个把月就完全过去了,等到下一年的国庆又是勇敢飞永相随……
@佐佐木明子:哦,内地鉹H是韭菜,其他的才是人

==================


可以不加評論了,該評論的上面都有。
國家在下一盤大棋,一定是的。


這麼快便忘記自己說過甚麼
Go to Top of Page

Henschel
路人甲乙丙

1573 Posts

Posted - 11/07/2019 :  21:26:21  會員資料 Send Henschel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曹公孟德


問題是香港人根本不在乎這種垃圾優惠

人家是站出來抗爭的人
和關在豬圈內等屠宰還叫好的生物不同


誰說的
Go to Top of Page

badguy2000
路人甲乙丙

2867 Posts

Posted - 11/07/2019 :  22:59:05  會員資料 Send badguy2000 a Private Message
刘L东被新闻联播播报辞去政协委员职务,一下子又让东哥成为网民关注焦点,对东哥快活时间长短的调侃促成了新时间单位“一东”的产生。

L奸案八卦中透露,东哥犯罪时间不过两分钟。于是“一东”两分钟成为快活时间的新计时单位。这个让我想起了“一潘”当年怎么成为房价计价单位的段子。看来名人八卦是新时代计量单位的新源头。





quote:

6日,美国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去世,潘石屹发微博调侃苹果公司应“大量生产1000元人民币以下一部的iPhone 手机和iPad”,让更多人用上“苹果”以纪念乔布斯。调侃苹果的潘总,很快遭到了网友的反调侃,21分钟后,北京网友“唐若丁9983”转发了此微博,并评论说,“潘总哪天要也去世了,也请贵公司推出1000一平方米的房子吧,十几亿人民都会纪念您。”一时成为笑料。
此言一出,引来众多网友力挺,到6日晚已有数千名网友评论转发,潘石屹也被网友戏称为“潘一千”。
潘石屹起初保持沉默,后将原微博删除,但各种截屏和留言还在微博上被疯狂转发,用中国政法大学副教授吴法天的话说,“潘总牺牲自己,解救了苹果迷们的忧伤。”
调侃“乔布斯逝世”的微博,虽“已删除”,痄茠k阻止网友们创造性地发掘出了新的房价计量单位“潘”,并且“铸币发行”。“潘元”火了,网友感叹,乔韖D终于影响到中国的房地产界了。
房价新单位1潘=1000元/m2
潘石屹想玩一把幽默,不料玩出一个新的计量单位——“潘”。
网络定憛G潘,专用于房地产价格的计量单位,1潘=1000元/平方米。在百度百科中,关于“潘”字的解释项中,已经与时俱进地加入了新的注释:“潘石屹单位”的简称。更有网友L烈要求物价局对此计量单位进行备案。
https://wapbaike.baidu.com/item/%E4%B8%80%E6%BD%98/6617099?fr=aladdin&ms=1&rid=11044406711261209195



https://ftp.bmp.ovh/imgs/2019/11/aca0d9c142fa73e7.jpg

https://ftp.bmp.ovh/imgs/2019/11/133cef10bc157aa5.jpg

Edited by - badguy2000 on 11/08/2019 14:29:02
Go to Top of Page

badguy2000
路人甲乙丙

2867 Posts

Posted - 11/08/2019 :  14:28:28  會員資料 Send badguy2000 a Private Message
大陆环保局部门因为R肉涨价而背锅(环保局因为环保原因关闭了大量中小型养R场,并实际上停止了中小养R户的环保牌照),现在是天怒人怨啊!


Edited by - badguy2000 on 11/08/2019 14:30:05
Go to Top of Page

yangly3
我是菜鳥

548 Posts

Posted - 11/08/2019 :  14:50:33  會員資料 Send yangly3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AS12

原标题:大湾区推16项惠港新措施,港人买房、教育享內地居民待遇
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网消息,第一类是惠及港澳居民的政策措施。包括香港居民在大湾区内地城市购房,获豁免所需的在本地居住、学习或工作年限证明、缴纳个人所得税及社保条件;支持香港居民在内地便捷使用移动电子支付;保障在粤工作的港澳居民子女与内地居民子女同等享受教育;非中国籍香港永久性居民往来粤港澳大湾区内地城市可申请办理有效期两至五年以内的签证或居留许可等,共七项。


@也只有作业对我不离不弃:心痛啊,心酸啊,心累啊,太不公平了,拥护祖国的反而没糖吃。
@有一天要S狗双全的大户:真的,前段时间一直关注hk事件,痛骂废青 现在寒心了 我不配关心政治 起码国家没把我们百姓当人
@逗比-KingJames:国庆大阅兵没过去多久,群众的爱国情怀已经达到最高点,结果国家来这么一出,说实话,有点失望。
@木子-璇儿:中国老实人被欺就是这么来的。 // @热血男儿_提刀马上:那有什么办法?以前也不是没有闹过,坦克一碾,水枪一},一点痕迹都没有,能怎么办?
@ImPainV:我以后开始支持香港废青。
@一个傻傻傻傻的人:粉红: 香港问题在档的眼里还不如R肉影响大。转眼港人就领到了超国民待遇,R肉继续上涨,粉红脸被打肿,任然继续说: 我档在下一盘大旗,不会亏待我们的。
@一个傻傻傻傻的人:爱国爱到最后一は所有,废青闹到最后应有尽有。
@挂在墙上的上神:这是变相鼓励内地人民应该积极点行动是吗?
@没了S的小道士:我仍然深爱荍琲滲国,但如若长此以往,我不敢保证我能有多么信赖这个zf。
@一缕相思入|来:这帚漫U圾政策越多,大陆离游行也不远了!!! // @kin88888_391:你知道坦克多重嗎?
@真真姐儿er:感觉大家寒心归寒心,每年好像都有这种事,过个把月就完全过去了,等到下一年的国庆又是勇敢飞永相随……
@佐佐木明子:哦,内地鉹H是韭菜,其他的才是人

==================


可以不加評論了,該評論的上面都有。
國家在下一盤大棋,一定是的。



俺在另一个帖子里提到过:
http://www.acewings.com/cobrachen/forum/topic.asp?TOPIC_ID=11082&whichpage=2
“到时候各种安抚各种优惠---毕竟是半个洋大人嘛,G且还要做给其他洋大人们看---怕是能让粉红们嫉妒得眼底飙血”

党国的招数就那几屆A狗都能猜得出来 --- 咦,这话好像哪里有点儿不对劲儿
Go to Top of Page

AS12
路人甲乙丙

1343 Posts

Posted - 11/08/2019 :  17:27:35  會員資料 Send AS12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badguy2000

大陆环保局部门因为R肉涨价而背锅(环保局因为环保原因关闭了大量中小型养R场,并实际上停止了中小养R户的环保牌照),现在是天怒人怨啊!



千萬別解除,腰桿要硬,精準打擊川普票倉已經奏效,他馬上就下臺,不要在這個時候放棄。

============
  越 名
  真是不撞南墙不回头!
  在500亿美元的加税建议清单被中国快速反制以后,特朗普又宣称要研究对中国1000亿美元进口商品征收额外关税。
  针对这种单边主义和贸易保护主义恶劣行径,中方态度明确:不惜付出任何代价,必定予以坚决回击,必定采取新的综合应对措施,坚决捍卫国家和人民的利益!

  新华网评:中国从来不缺“亮剑”精神
  新华网评:中国绝不会屈从于施压或恫吓
  新华网评:美国正与时代潮流背道而驰
  新华网评:美国选择贸易战是抓错了“药方”
  新华网评:抡起贸易保护主义大棒 伤害的终将是美国自己
  新华网评:飞扬跋扈的美国单边主义
  新华时评:以损人出发,必将以害己收场
  专题:反击贸易战
============

Edited by - AS12 on 11/08/2019 17:29:15
Go to Top of Page

waffe
路人甲乙丙

3563 Posts

Posted - 11/09/2019 :  09:15:58  會員資料 Send waffe a Private Message
要環保部門背黑鍋還是莫名+奇妙。環境保護本身就是一種標示著商業成本提升的概念,工商產業從本來撒泡尿直接倒河裡變成所有的邊角料通通要列管與合法處裡難道這些都免費?養豬本身就是高污染環保部門列管有啥問題?莫非台灣、韓國、日本的豬大爺都撇條直接撇馬路或是河裡?

在台灣啥破事、鳥事都要中央背黑鍋,而土共剛好反過來中央萬能、無所不能唯獨不能背鍋。
Go to Top of Page

badguy2000
路人甲乙丙

2867 Posts

Posted - 11/09/2019 :  11:44:32  會員資料 Send badguy2000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waffe

要環保部門背黑鍋還是莫名+奇妙。環境保護本身就是一種標示著商業成本提升的概念,工商產業從本來撒泡尿直接倒河裡變成所有的邊角料通通要列管與合法處裡難道這些都免費?養豬本身就是高污染環保部門列管有啥問題?莫非台灣、韓國、日本的豬大爺都撇條直接撇馬路或是河裡?

在台灣啥破事、鳥事都要中央背黑鍋,而土共剛好反過來中央萬能、無所不能唯獨不能背鍋。


环保部门有几条要求被认为对养猪业的冲击可能比猪瘟还厉害。环保通过提高养猪业环保标准,变相的禁止了中小养猪户。这个对南方养猪业冲击最大,因为南方河流多,被作为水源保护地禁止养猪的比北方多多了。

影响就是
第一 养猪业集中,鸡蛋放在少数大户、超大户那里。结果就是一头猪除了问题,同一个养猪场几千几万头都完蛋。


第二不利于调剂。一个地方出了猪瘟,所有猪都禁止外运,防止地区传染。结果就是即使是健康的猪也只有低价处理,
Go to Top of Page

badguy2000
路人甲乙丙

2867 Posts

Posted - 11/09/2019 :  11:49:05  會員資料 Send badguy2000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waffe

要環保部門背黑鍋還是莫名+奇妙。環境保護本身就是一種標示著商業成本提升的概念,工商產業從本來撒泡尿直接倒河裡變成所有的邊角料通通要列管與合法處裡難道這些都免費?養豬本身就是高污染環保部門列管有啥問題?莫非台灣、韓國、日本的豬大爺都撇條直接撇馬路或是河裡?

在台灣啥破事、鳥事都要中央背黑鍋,而土共剛好反過來中央萬能、無所不能唯獨不能背鍋。


环保部门有几条要求被认为对养猪业的冲击可能比猪瘟还厉害。环保通过提高养猪业环保标准,变相的禁止了中小养猪户。这个对南方养猪业冲击最大,因为南方河流多,被作为水源保护地禁止养猪的比北方多多了。

影响就是
第一 养猪业集中,鸡蛋放在少数大户、超大户那里。结果就是一头猪除了问题,同一个养猪场几千几万头都完蛋。


第二猪瘟导致区域性市场垄断,无法跨区域调剂猪肉价格。一个地方出了猪瘟,所有猪都禁止外运,也不得运入,防止地区交叉传染。这就导致区域性的垄断寡头出现,
Go to Top of Page
到第 頁,共 17頁 前一個標題 標題 下一個標題  
前頁 | 次頁
 發表新標題  Topic Locked
 友善列印
直接前往:
MDC第二論壇 © 2000-2002 Snitz Communications Go To Top Of Page
Powered By: Snitz Forums 2000 Version 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