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C第二論壇
MDC第二論壇
首頁 | 會員資料 | 註冊 | 最新發表 | 會員列表 | 傳訊 | 搜尋 | 常見問題
登入名稱:
密碼:
記住密碼
Forgot your Password?

 論壇首頁
 軍事討論區
 國軍與警察事務
 國軍情報有夠爛及現役退役官兵被中共吸收相關新聞區
 發表新標題  回覆本標題
 友善列印
前頁 | 次頁
作者 前一個標題 標題 下一個標題
到第 頁,共 7頁

Luke-Skywalker
我是老鳥

Taiwan
26419 Posts

Posted - 03/04/2015 :  15:57:35  會員資料  Visit Luke-Skywalker's Homepage Send Luke-Skywalker a Private Message  引言回覆
檢調接獲檢舉指出,1名王姓退役軍情局人員疑遭中國大陸人員吸收,在台發展組織,涉違反國安法。檢調今天搜索並約談王男等人。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少將今天受訪表示,本案是軍情局主動發掘,並與相關單位合力偵辦,由於本案已進入司法偵查程序,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國防部對於案情內容不便評論。

羅紹和說,軍情局已就本案做好事前防處及管控作為,後續將配合檢調單位偵辦。

http://n.yam.com/cna/politics/20150304/20150304894965.html

=========================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President of IMFS(International Military Fans Society)



http://www.facebook.com/luke.liu3
Go to Top of Page

helldog
路人甲乙丙

2754 Posts

Posted - 03/05/2015 :  01:56:57  會員資料  Click to see helldog's MSN Messenger address Send helldog a Private Message  引言回覆
嘿嘿,需要我把當年來台後當共諜被老蔣槍斃的,還有這幾年當共諜被抓到的高層將領貼出來給你看嗎。你要拿郝伯伯來代表大家,證明都很忠心?
別人想不想被郝伯伯代表還不知道呢。

有人總是這樣,考59分不及格被罵,還說我還有59分呀。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ChoshuTripneustes

蘭寧利說,「(略)近期若干60年班以後的學弟們(均為台生)也不遑多讓。不但個人前往,還攜眷參加。無論是接受『自費前往』或是『落地招待』,都可享受那種在台灣前所未有的『禮遇與尊重』,而且妻子還可接受媒體訪問。」

紅字標起來的地方絕對值得本國人注意,還不講這是台灣人不是所謂外省人....代表這非常大部分不是有故土情節
會有這種現象恐怕是有些人成天專門羞辱和找國軍麻煩

舉個例子:郝柏村去大陸參加了研討會,然後"某家報社"把所有焦點聚在唱了首歌叫義勇軍,然後愛好中國的該媒尊稱為唱中國國歌
只要了解郝柏村反共立場和是抗促進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的老將,不難了解他為何會去唱這首歌
甚至動點腦袋多查就知道他去研討會根本是嗆中共不抗糞的
但就是有媒體把他唱義勇軍來批,一副她是中共黨員一樣
可以羞辱軍人到這地步也算神奇了,還是整天知道威脅的國家呢

嘛,郝柏村是公眾人物而且這事至少還有不少報導跟影片所以事實不難得到
但可怕的是更多老頭子身上發生的事很難得到清白
他們在台不管做好事壞事乾他屁事都受委屈,反而去了大陸就受到"禮遇與尊重"就容易被中共給利用
每個人都知道中共搞這招是想幹嘛,但是你受了一肚子的怨後有人給你糖吃會不會對他有好感?

話說某一群體在那邊羞辱國軍,中共邊就給好處,怎麼就像是早串通好....
有沒有啥內幕.....噓





-------------
→ roxinnccu: 抗戰打到44年國府能透支的都差不多透支了,還想怎樣 12/13 13:40
→ roxinnccu: 直到這時候光頭才開始講『十萬青年十萬軍』徵知青從軍 12/13 13:41
→ roxinnccu: 合著之前還刻意都避免調徵這些知青上前線送死呢 12/13 13:41
→ roxinnccu: 後見之明來看,或者應該老早調他們死多一點更好 12/13 13:42



裝神弄鬼一整天,
撒潑噴糞最愛現,
肚中墨汁無半罐,
媽寶地狗是半仙。
Go to Top of Page

HOTARU
路人甲乙丙

3023 Posts

Posted - 03/05/2015 :  02:09:23  會員資料 Send HOTARU a Private Message  引言回覆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helldog

嘿嘿,需要我把當年來台後當共諜被老蔣槍斃的,還有這幾年當共諜被抓到的高層將領貼出來給你看嗎。你要拿郝伯伯來代表大家,證明都很忠心?
別人想不想被郝伯伯代表還不知道呢。

有人總是這樣,考59分不及格被罵,還說我還有59分呀。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ChoshuTripneustes

蘭寧利說,「(略)近期若干60年班以後的學弟們(均為台生)也不遑多讓。不但個人前往,還攜眷參加。無論是接受『自費前往』或是『落地招待』,都可享受那種在台灣前所未有的『禮遇與尊重』,而且妻子還可接受媒體訪問。」

紅字標起來的地方絕對值得本國人注意,還不講這是台灣人不是所謂外省人....代表這非常大部分不是有故土情節
會有這種現象恐怕是有些人成天專門羞辱和找國軍麻煩



嗯,馬上就來找麻煩了.

說媒體刻意冤枉栽贓某人,你拿另一批不同的人來要說明栽贓無罪冤枉有理?

真的只值59分...
Go to Top of Page

helldog
路人甲乙丙

2754 Posts

Posted - 03/05/2015 :  02:21:22  會員資料  Click to see helldog's MSN Messenger address Send helldog a Private Message  引言回覆
那給出郝伯伯去研討會臭罵土共不抗日的證據呀。
解放軍報去年就已經重申,是由中國共產黨領導中國全體軍民一起抗日,擺明不承認抗日是由當年的國民政府領導,也跟國民黨一點屁關係都沒有,這可是他們官方的立場。學術單位講再多國民政府領導抗日或民間撥再多抗日神劇或抗日劇中出現再多青天白日旗都沒用,左岸就是官方立場高於一切,這就是現實。

這樣的立場郝伯伯也心知肚明吧,跑去對岸唱個歌參加個研討會,左岸的官方立場會改變?我也認為說郝伯伯是土共同路人也算汙衊他,但說他跑去對岸唱歌是替國民黨當年叫屈,也別把大家當傻子,明明是替兒子未來鋪路嘛。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HOTARU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helldog

嘿嘿,需要我把當年來台後當共諜被老蔣槍斃的,還有這幾年當共諜被抓到的高層將領貼出來給你看嗎。你要拿郝伯伯來代表大家,證明都很忠心?
別人想不想被郝伯伯代表還不知道呢。

有人總是這樣,考59分不及格被罵,還說我還有59分呀。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ChoshuTripneustes

蘭寧利說,「(略)近期若干60年班以後的學弟們(均為台生)也不遑多讓。不但個人前往,還攜眷參加。無論是接受『自費前往』或是『落地招待』,都可享受那種在台灣前所未有的『禮遇與尊重』,而且妻子還可接受媒體訪問。」

紅字標起來的地方絕對值得本國人注意,還不講這是台灣人不是所謂外省人....代表這非常大部分不是有故土情節
會有這種現象恐怕是有些人成天專門羞辱和找國軍麻煩



嗯,馬上就來找麻煩了.

說媒體刻意冤枉栽贓某人,你拿另一批不同的人來要說明栽贓無罪冤枉有理?

真的只值59分...




裝神弄鬼一整天,
撒潑噴糞最愛現,
肚中墨汁無半罐,
媽寶地狗是半仙。

Edited by - helldog on 03/05/2015 02:25:19
Go to Top of Page

Reinherd Von Hwang提督
我是老鳥

USA
7040 Posts

Posted - 03/05/2015 :  09:46:59  會員資料  Visit Reinherd Von Hwang提督's Homepage Send Reinherd Von Hwang提督 a Private Message  引言回覆
http://udn.com/news/story/6656/744586-%E8%BB%8D%E6%83%85%E5%B1%80%E7%99%BC%E7%8F%BE%E9%9B%99%E9%9D%A2%E8%AB%9C-%E6%B4%A9%E6%95%B5%E5%BE%8C%E5%90%8D%E5%96%AE

據指出,大陸媒體環球時報去年報導大陸當局掌握三名台諜人士,三人分別策反在台陸客、陸生或陸配,利誘他們收集情報,甚至專挑與大陸黨政軍有聯繫的學生發展台諜組織;陸媒不但有三人的照片、姓名,連身分證字號及六個行動代號都刊載。辦案人員依據這篇報導反追蹤,懷疑是王宗武交給大陸國安單位運用的部分資料。

------------------分隔線----------------------

看來阿共的保密也不怎樣
連這種資訊都會外洩給媒體
Go to Top of Page

MACOS8
路人甲乙丙

3103 Posts

Posted - 03/05/2015 :  10:28:21  會員資料 Send MACOS8 a Private Message  引言回覆
搞不好是故意放出來的風聲..反正資料已經到手,這樣還可以不用付尾款 XD
Go to Top of Page

star3
我是菜鳥

520 Posts

Posted - 03/05/2015 :  11:39:44  會員資料 Send star3 a Private Message  引言回覆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rbbin

钱经国、李登辉。。。。经国、登辉,怎么没人说这两位军官的名字有多么奇怪。。。。



这名字一想真笑喷

现在这年头大家都很现实,米帝在华使馆是米帝驻外使馆里密级最高的单位之一

结果一内部安保拿四千多份机密文件投共

原因就一个,嫌山姆大叔太扣门,给薪水的少
Go to Top of Page

HOTARU
路人甲乙丙

3023 Posts

Posted - 03/05/2015 :  15:12:43  會員資料 Send HOTARU a Private Message  引言回覆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helldog

那給出郝伯伯去研討會臭罵土共不抗日的證據呀。



為什麼非得要他跟對方大打出手來證明他不是去投共的?身在曹營心在漢就直接被當成漢奸.

你提不出你沒做的證明就表示你有罪...這叫紅衛兵的批鬥大會.現代法律精神的無罪推定到哪兒去了?

Go to Top of Page

冗丙
版主

Taiwan
9177 Posts

Posted - 03/05/2015 :  17:00:04  會員資料 Send 冗丙 a Private Message  引言回覆
你還不習慣呀??
好杯杯只不過去對岸唱歌就被指為啊共的同路人,他們都不說某些台籍軍官出賣水文資料/預警機/電戰參數等等那幾個對台為害最大的鳥事,一定都是外省學長學弟所汙染才造成的!!
至於紅衛兵的批鬥大會...這不是大腸花最愛幹的事情嗎??


忠義衛飯筒~剽悍吃燒肉~~
Go to Top of Page

helldog
路人甲乙丙

2754 Posts

Posted - 03/05/2015 :  21:03:53  會員資料  Click to see helldog's MSN Messenger address Send helldog a Private Message  引言回覆
嘿,反駁郝伯伯非同路人且極力主張是去對岸嗆土鱉抗日論調的可是ChoshuTripneustes兄呀。既然他主張郝伯伯是去嗆土鱉,那就該給出點相關證明嘛
,我這樣要求很過分?不然到底是去當同路人還是去參加抗日紀念活動宣傳國民黨領導抗日,大家會"搞不清楚"嘛。ChoshuTripneustes兄都沒跳出來講話,HOTARU兄急啥。你要提出佐證嗎?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HOTARU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helldog

那給出郝伯伯去研討會臭罵土共不抗日的證據呀。



為什麼非得要他跟對方大打出手來證明他不是去投共的?身在曹營心在漢就直接被當成漢奸.

你提不出你沒做的證明就表示你有罪...這叫紅衛兵的批鬥大會.現代法律精神的無罪推定到哪兒去了?





裝神弄鬼一整天,
撒潑噴糞最愛現,
肚中墨汁無半罐,
媽寶地狗是半仙。
Go to Top of Page

LUMBER
路人甲乙丙

Taiwan
5253 Posts

Posted - 03/05/2015 :  22:45:48  會員資料 Send LUMBER a Private Message  引言回覆
說來也是.....右邊羞辱老人家,左邊就大駕歡迎,這等默契真的跟講好了沒兩樣......(喝茶
Go to Top of Page

HOTARU
路人甲乙丙

3023 Posts

Posted - 03/06/2015 :  00:39:41  會員資料 Send HOTARU a Private Message  引言回覆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helldog

嘿,反駁郝伯伯非同路人且極力主張是去對岸嗆土鱉抗日論調的可是ChoshuTripneustes兄呀。既然他主張郝伯伯是去嗆土鱉,那就該給出點相關證明嘛
,我這樣要求很過分?不然到底是去當同路人還是去參加抗日紀念活動宣傳國民黨領導抗日,大家會"搞不清楚"嘛。ChoshuTripneustes兄都沒跳出來講話,HOTARU兄急啥。你要提出佐證嗎?



連搜尋也不會用嗎?

相關新聞早就報到爛,只看自由時報當然是看不到...

國軍抗日 共軍不願面對的真相

郝:「抗戰歷史要講明,到底是誰領導的?是蔣委員長。」
https://tw.news.yahoo.com/%E5%9C%8B%E8%BB%8D%E6%8A%97%E6%97%A5-%E5%85%B1%E8%BB%8D%E4%B8%8D%E9%A1%98%E9%9D%A2%E5%B0%8D%E7%9A%84%E7%9C%9F%E7%9B%B8-120931601.html

郝柏村訪京 強調蔣公領導抗戰

郝柏村在入紀念館後仔細端詳解說。由於招牌寫著,「中國共產黨主張建立的抗日民族統一戰線」及「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的敘述,他看了以後伸出食指比畫,告訴解說員,「紀念抗戰的歷史,必須要知道八年抗戰是蔣委員長領導的」。
https://tw.news.yahoo.com/%E9%83%9D%E6%9F%8F%E6%9D%91%E8%A8%AA%E4%BA%AC-%E5%BC%B7%E8%AA%BF%E8%94%A3%E5%85%AC%E9%A0%98%E5%B0%8E%E6%8A%97%E6%88%B0-220223131--finance.html

贈書陸生 郝柏村挑明國軍抗日
https://tw.news.yahoo.com/%E8%B4%88%E6%9B%B8%E9%99%B8%E7%94%9F-%E9%83%9D%E6%9F%8F%E6%9D%91%E6%8C%91%E6%98%8E%E5%9C%8B%E8%BB%8D%E6%8A%97%E6%97%A5-215035457--finance.html

Edited by - HOTARU on 03/06/2015 00:43:14
Go to Top of Page

ChoshuTripneustes
路人甲乙丙

2017 Posts

Posted - 03/06/2015 :  02:23:13  會員資料 Send ChoshuTripneustes a Private Message  引言回覆
跟HOTARU致歉,郝嗆中共的場面是在紀念館而非研討會之前搞錯了


==========================
九一八事變後,群情激憤,千名大學生包圍外交部,並於隔日打外交部長耳光
九二九蔣介石接見學生代表,呼籲學生返校讀書
如果不想回校真的要報國抗日,歡迎從軍,中央會特編義勇隊北上收復東北!!
是日,學生全部返校,無人從軍

對於這一群不得了的糞青,本人決定贈與一副對聯:
上聯曰「抗日由我嘴砲,打仗是國軍責任!」下聯對「兵者干我屁事,你憑什麼要我去?」
Go to Top of Page

冗丙
版主

Taiwan
9177 Posts

Posted - 03/06/2015 :  13:17:57  會員資料 Send 冗丙 a Private Message  引言回覆
「支持郭靖的人拚命找證據證明郭靖有抵抗蒙古的資格,反對郭靖的人不停地尋找新的證據,全襄陽城都不討論怎麼抵抗蒙古人的事兒了,焦點只有一個:郭靖。」

http://ck101.com/thread-3201404-1-1.html
這時候襄陽城裡除了死心塌地跟著郭靖保大宋的人已經分為了三派。

一派是激進派,成天逼問郭靖為什麼不主動出擊:「你武功蓋世精通兵法手裡又有一個能征善戰的團隊,為什麼不殺出去滅了蒙古人?」

第二派是保守派,總是有意無意地敲打郭靖:「蒙軍對於抵抗的城市都是屠城,你這麼死守能夠守多久,大宋都快滅亡了,你不管撐多久我們都是死,你撐得越久我們死得越慘,現在騎虎難下了怎麼辦?」

第三派是蛋疼派,他們不關心生死也不關心對手,他們只關心一點:「你是一個體制外劣跡斑斑的江湖人士,你憑什麼壓制我們體制內的呂文德(中國南宋晚期名將)大帥?」

大宋即將滅亡,這三派救不了天;蒙軍大兵壓境,這三派退不了敵。突然之間,他們發現了一個共同點——哎呀,我們可以一起罵郭靖呀!

戰線統一起來了。很快,襄陽城內開始張貼各種大字報:

【太驚悚了,郭靖竟然有蒙古背景】郭靖小時候到蒙古留過學,還曾經是蒙古的金刀駙馬!鐵木真非常器重他、拖雷還是他的結拜兄弟!

【撕開所謂大俠的B面】郭靖現在跟黃蓉表面上恩恩愛愛的,其實他就是一個負心郎!首先背叛了已經訂婚的華箏,然後背叛了他叔父楊鐵心指定的穆念慈,後來才跟小三黃蓉在一起的!

【郭靖,你的錢從哪裡來的】你手下這麼大一幫江湖混混,他們吃飯的錢穿衣的錢從哪裡來的?是不是蒙古人暗中提供給你的?請你提交財務報表!

【楊康等人是怎麼死的?郭靖黃蓉你出來說說】聽說你的結拜兄弟楊康是被你老婆毒死的吧?他師傅梅超風的丈夫陳玄風是被你捅死的吧?你一直說你的幾個師傅是被歐陽家殺死的,證據呢?

【郭靖,你守襄陽城真是為國家?炒作自己吧】全國這麼多城市你不守,這麼多蒙古人你不殺,你偏偏挑中了襄陽城,說,你是什麼動機?是不是這裡安全所以你可以放心炒作自己呀!

【郭靖你騎一匹蒙古大排量紅馬,居然有臉說自己是抗蒙英雄?】你是大宋子民嗎?你為什麼騎蒙古生產的馬?抵制蒙古大排量紅馬,是大宋人就轉!

【勁爆!郭靖不過是度宗統治集團的代言人】你們都被蒙蔽了,郭靖不過是度宗統治集團豢養的一條狗,安插在襄陽城,隨時取代跟度宗不是一條心的呂文德而已!擦亮眼睛看清楚哦,親!

【郭靖,你怎麼證明你的子女跟民族大義有關】你說你全家抗敵,你大女兒郭芙哪裡去了?你小女兒郭襄哪裡去了?你乾兒子楊過哪裡去了?你老丈人黃藥師哪裡去了?留一個傻乎乎的郭破奴在這裡炒作,你要臉嗎?

【揭秘郭靖飛揚跋扈的一面】我是大帥呂文德身邊的人,我親眼看見所謂的大俠郭靖不為人知的一面,呵呵,其實他也並不是一個道德聖人,暗地裡飛揚跋扈得很,他老婆也不是吃素的哦,以前混幫派的,還當過老大。我只能說這麼多了,郭靖的勢力太強大,你懂的。

【國難當頭,郭靖你還給女兒辦生日宴?】大家還記得14年前吧,蒙古人都殺到家門口了,郭靖居然給自己女兒辦了一場生日宴!花多少錢我就不知道了,哪些人來送禮捧場我也不記得了,不過你們還記得襄陽城上空的煙花嗎?可惜沒拍照。

【黃蓉,當年你勾引歐陽克的事情你忘了麼】歐陽克是怎麼斷腿的?我隱隱知道一點,有更知情的朋友出來說說?

【專業人士點評一下郭靖戰術的失敗】科科,你們都覺得郭靖的戰術很好是吧,上一次守城的時候不符合《孫子兵法》,在上一次出擊的時候跟《武穆遺書》背道而馳,還有一次設伏的時候完全跟諸葛亮的指導思想背道而馳,算了,不想說了,自己體會。

郭靖坐在桌旁,愁眉苦臉地問老婆:「蓉兒,現在怎麼辦?」
黃蓉慘笑一聲,說:「我這輩子給你出了很多主意,現在我也沒辦法了。我聽你的。」
郭靖說:「事到如今,我只有以死以證清白了。明天一早,開城門,我們帶著郭破虜和丐幫的兄弟們殺出城去,殺死幾個算幾個吧。」

公元1273年,襄陽城外,郭靖、黃蓉、郭破虜死,襄陽城破。

看完我竟然無力反駁,因為感覺現在有很多人就是這樣的, 喜歡內訌、善於道德抨擊...

忠義衛飯筒~剽悍吃燒肉~~
Go to Top of Page

helldog
路人甲乙丙

2754 Posts

Posted - 03/06/2015 :  21:05:21  會員資料  Click to see helldog's MSN Messenger address Send helldog a Private Message  引言回覆
郝伯伯有嗆聲,我錯了。


裝神弄鬼一整天,
撒潑噴糞最愛現,
肚中墨汁無半罐,
媽寶地狗是半仙。
Go to Top of Page

Luke-Skywalker
我是老鳥

Taiwan
26419 Posts

Posted - 03/12/2015 :  21:42:15  會員資料  Visit Luke-Skywalker's Homepage Send Luke-Skywalker a Private Message  引言回覆
調查局國家安全維護工作站接獲檢舉指出,王男服務於軍情局期間,曾在大陸駐點4年至5年,退役後,在民國102年底疑遭對方吸收,回台發展組織並蒐集資料交付,內容包含現職情報人員身分。

調查局查出,王男後來拉攏學弟、退役的林姓上校成下線,兩男多次接受招待赴東南亞旅遊時,與陸方人員接觸,兩男名下後來出現不明美金,各約10萬美元。

台北地檢署5日指揮調查局,兵分6路分別前往王男、林男住處等地點搜索,並以犯罪嫌疑人身分約談兩人到案。

辦案人員透露,王男及林男坦承洩漏現職情報人員身分給大陸人員,確實有收錢及接受出國招待,並供出大陸人員身分。檢方訊後依國安法等罪諭令王、林分別以新台幣以50萬元、15萬元交保。

http://n.yam.com/cna/society/20150312/20150312912532.html

=========================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President of IMFS(International Military Fans Society)



http://www.facebook.com/luke.liu3
Go to Top of Page

Luke-Skywalker
我是老鳥

Taiwan
26419 Posts

Posted - 03/13/2015 :  07:56:10  會員資料  Visit Luke-Skywalker's Homepage Send Luke-Skywalker a Private Message  引言回覆
調查局查出,王男後來拉攏學弟、退役的林姓上校成下線,兩男多次接受招待赴東南亞旅遊時,與陸方人員接觸,兩男名下出現不明美金,各約10萬美元。

台北地檢署5日指揮調查局,兵分6路分別前往王男、林男住處等地點搜索,並以犯罪嫌疑人身分約談兩人到案。

辦案人員透露,王男及林男坦承洩漏現職情報人員身分給大陸人員,確實有收錢及接受出國招待,並供出大陸人員身分。檢方訊後依國安法等罪諭令王、林分別以新台幣以50萬元、15萬元交保。

不過,高檢署認為王、林兩人涉及所管轄的外患罪,而王宗武遭大陸吸收多年,懷疑另洩露其他機密或吸收其他下線,昨天傳喚兩人到案,晚間將王宗武聲請羈押禁見,另將林男請回。

http://n.yam.com/cna/society/20150313/20150313912825.html

=========================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President of IMFS(International Military Fans Society)



http://www.facebook.com/luke.liu3
Go to Top of Page

Luke-Skywalker
我是老鳥

Taiwan
26419 Posts

Posted - 03/16/2015 :  14:14:55  會員資料  Visit Luke-Skywalker's Homepage Send Luke-Skywalker a Private Message  引言回覆
沈男早年經商前往中國大陸,與任職於人民解放軍總政治部聯絡部的親戚相認,進而結識上海第七辦公室官員。陸方得知他和柯男交好,於是動念吸收拉攏,由沈男從民國87年到96年,多次免費招待柯男一家到澳洲、中國大陸北京等地旅遊,並與陸方統戰官員見面。

柯政盛同意居中引介,他退役後,出面邀約時任徐姓上校指揮官及周姓少將副參謀長前往澳洲旅遊,並安排與陸方官員碰面,但兩人未被吸收。案經調查局查獲移送法辦。

歷審認定,柯政盛身為海軍高階將領,一路晉升拔擢,以中將之階退役,長期受國家栽培,卻不思盡忠報國,罔顧國家安全,引介我國高階將領給大陸有可乘之機,縱其行為未遂,已有違軍人應效忠國家的最高信念,判刑1年2月,沈秉康1年徒刑。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http://n.yam.com/cna/society/20150316/20150316917358.html

=========================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President of IMFS(International Military Fans Society)



http://www.facebook.com/luke.liu3
Go to Top of Page

冗丙
版主

Taiwan
9177 Posts

Posted - 03/16/2015 :  15:28:55  會員資料 Send 冗丙 a Private Message  引言回覆
原來是南投縣的台籍將領柯政盛呀~~~真是投共不分省籍~~~第一次看到他是阿扁賣官疑雲榜上有此人,想當年事情鬧超大.......
http://www.99ch.com.tw/info-detail.asp?doc_id=6544
柯政盛坦承,二00三年初國防部一次會議茶敘時,有同僚揶揄指他是「挺扁八家將」很紅嘛!他聽了很生氣!心忖:陳邦治連退伍都辦好了,被阿扁硬留下來,被貼上標籤還說得過去!他又沒有升官還被消遣,當著湯部長及參謀總長李傑的面,當場怒斥:「簡直是黃狗吃屎,黑狗遭殃!」可能這句話傳到阿扁耳中,那年三月間,洪瑞源曾二度找他,都被他拒絕!


忠義衛飯筒~剽悍吃燒肉~~
Go to Top of Page

慎.中野
我是老鳥

21326 Posts

Posted - 03/16/2015 :  19:33:25  會員資料 Send 慎.中野 a Private Message  引言回覆
因為人事升遷問題心有不滿的軍官,常是諜報工作爭取的對象。

我記得西方策反的最大尾蘇聯間諜也是因為人事升遷失敗有不滿才被策反的。



----
「我乃是根據個人一向仰賴的研究方法而得出結論。我的方法就是:道聽途說加上斷章取義,然後歸納推理,最後忘掉訊息來源,開始強詞奪理,堅持我所言就是既定事實。」
史考特.亞當斯,《呆伯特之黃鼠狼當道》
Go to Top of Page

LUMBER
路人甲乙丙

Taiwan
5253 Posts

Posted - 03/16/2015 :  21:31:13  會員資料 Send LUMBER a Private Message  引言回覆
這麼立場明確的公開文章竟然沒有被攻擊.....應該是立委記者看不太到吧?
Go to Top of Page

helldog
路人甲乙丙

2754 Posts

Posted - 03/17/2015 :  09:25:49  會員資料  Click to see helldog's MSN Messenger address Send helldog a Private Message  引言回覆
嘖,丙哥還故意標紅字,是要嘲弄某些族群的屁股也不乾淨嗎?
你這做法是小心眼呢?還是要挑起事端?最出名的叛徒-林毅夫就是本省人呀。

裝神弄鬼一整天,
撒潑噴糞最愛現,
肚中墨汁無半罐,
媽寶地狗是半仙。

Edited by - helldog on 03/18/2015 13:13:53
Go to Top of Page

冗丙
版主

Taiwan
9177 Posts

Posted - 03/18/2015 :  13:37:52  會員資料 Send 冗丙 a Private Message  引言回覆
別想太多~
這是寫某人看的,請不要跟別種人一樣以為外省人才賣台,賣台不只不分省籍,更不分顏色~~~
我早就認為外省第三代與第四代早就變成台灣的一份子,在職場根本沒有本省外省之別,小弟只是度爛某些人GGYY的嘲諷~~
林毅夫只是小咖,這位林尉官帶過去金門密碼本與某灘頭地圖殺傷力跟這位中將比起來太小~~~~
我根本不在乎他!!!!反而他的經濟分析我讀的機會比彭淮南寫的多更多~



忠義衛飯筒~剽悍吃燒肉~~
Go to Top of Page

Luke-Skywalker
我是老鳥

Taiwan
26419 Posts

Posted - 03/19/2015 :  11:32:25  會員資料  Visit Luke-Skywalker's Homepage Send Luke-Skywalker a Private Message  引言回覆
柯政盛退役後被中國大陸吸收,居中想引介台灣將領給中國大陸。最高法院判處柯政盛1年2月徒刑定讞。退役軍人遭判刑定讞後仍領退休俸,引起社會關注。

中國國民黨籍立委蔡錦隆今天在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質詢時表示,建議一審有罪就停,定讞無罪再發

董翔龍說,他認為軍人如果犯了叛國罪就不應該領這些退休金,沒什麼好討論的,還領退休金沒道理。

http://n.yam.com/cna/politics/20150319/20150319924504.html

=========================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President of IMFS(International Military Fans Society)



http://www.facebook.com/luke.liu3
Go to Top of Page

慎.中野
我是老鳥

21326 Posts

Posted - 04/08/2015 :  10:43:28  會員資料 Send 慎.中野 a Private Message  引言回覆
說到情報工作跟這次601旅親友參訪團未登記未審查就上阿帕契參觀事件,我講一個以前在書上看到的事情。

是日本戰後在研發61式戰車的時候,因為戰後第一次搞戰車且缺乏歐美的相關技術,有些地方不太明白,就透過自衛隊情報體系,聯絡駐德國的駐外武官(當然情報人員)。

研發人員希望這位武官用參訪機會,偷偷測量德國的戰車車身上的某些零件,這位武官其實不是很懂為什麼要這樣,但研發人員的傳言是說:只要知道外觀跟一些特定細節的參數就行,剩下的他們可以藉此推測出來。

於是這位武官趁參訪德軍時找機會脫離監視,圓滿達成任務。


這只是一個冷戰時代的小故事,但這就是情報工作。

故事的出處是《大本營參謀的情報戰記》,作者堀榮三戰後作為自衛隊武官駐德國時的事情。


----
「我乃是根據個人一向仰賴的研究方法而得出結論。我的方法就是:道聽途說加上斷章取義,然後歸納推理,最後忘掉訊息來源,開始強詞奪理,堅持我所言就是既定事實。」
史考特.亞當斯,《呆伯特之黃鼠狼當道》

Edited by - 慎.中野 on 04/08/2015 10:51:00
Go to Top of Page
到第 頁,共 7頁 前一個標題 標題 下一個標題  
前頁 | 次頁
 發表新標題  回覆本標題
 友善列印
直接前往:
MDC第二論壇 © 2000-2002 Snitz Communications Go To Top Of Page
Powered By: Snitz Forums 2000 Version 3.4.04